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李标等领导慰问支援西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家属

时间:2022-01-17 22:04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月16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标,副县长黄冬梅带领卫健系统相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县妇计中心、县医院、县中医医院支援西安疫情防控医务人员的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李标一行先后来到支援西安医务人员吕悠、夏国娥、陈苗、唐习习、陈婷的家中,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对支援西安医务人员挺身而出、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家属们的支持理解表示由衷感谢。李标指出,在西安发生疫情后,石泉县广大医务人员主动请缨、逆行出征,支援西安,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石泉县医务工作者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职业素养。相关部门要关心支援西安的医务人员及其家属,主动了解他们的困难,及时给予相应的帮助,消除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保障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家属们要继续当好医务人员的坚强后盾,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耐心等待亲人平安胜利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