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鲁延谋召开分管和联系部门重点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22-01-14 08:54作者:佚名源自:县政府办

1月1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鲁延谋召开分管和联系部门工作会议,就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兑付、项目建设、党风廉政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城乡公司、公路段、火车站、邮政公司和通信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分管和联系部门工作汇报后,鲁延谋强调,年末岁首,各部门要客观总结去年工作情况,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系统安排今年各项工作,打好主动仗,实现“开门红”。

鲁延谋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特别是春运即将到来,要提前制定春运期间“两站”和窗口单位相关服务保障方案,用精细周到的服务迎接广大返乡群众。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对燃气、道路交通和项目工地等重点领域,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防范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要高度重视,同步做好行业部门和包联镇村后评估相关工作。要妥善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守底线、清廉过节。

鲁延谋强调,相关驻石单位,要树牢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单位优势,在项目建设方面倾力支持,在服务保障方面再提升质量,主动融入石泉,积极建设石泉。各分管和联系部门,要强化项目意识,特别是在产业项目建设方面要狠下功夫,高度重视项目包装策划和建设,谋划项目抓前期,新建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用高质量项目和高质量服务,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鲁延谋前往潮午天然气公司、邮政分公司、汉水悦府建筑工地、县汽车站、竹儿湾保障房小区等地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