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投资服务>正文详情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来石调研项目发展

时间:2022-01-10 16:48作者:章梦玥源自:县招商服务中心

1月6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四级调研员崔用安一行到我县就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AI智能产品生产基地、石泉湾太阳岛旅游康养开发、自嗨锅西北基地、年产15万吨光伏材料智能工厂、7万吨硅基新材料绿色智能工厂等项目实地进行了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各企业的投资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等。座谈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牛少定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县全年招商引资工作整体情况以及2022年重点工作方向,调研组组长崔用安对石泉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从领导重视、产业链发展、工作机制及市场主体服务等几方面对石泉招商引资尤其是外资引进工作提出了的意见建议。

2021年我中心积极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落实“144520”工作机制,坚持引资引智并举、数量质量并重,着重在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等方面精准发力,全年共招商引资项目80个,其中新建项目73个,续建项目7个,新建续建项目合计总投资196.27亿元,全面完成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