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0532 发布日期: 2022-01-07 10:57
来源 石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容概述 为满足搬迁群众就近就业需求,我县在各镇、各社区(安置点)建成了一批以电子线束、毛绒玩具为主的新社区工厂,吸纳了一大批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就近就业,让就业群众在照顾家庭、赡养老人、陪伴子女的同时,实现了就业增收,得到就业群众的好评和欢迎,为帮助更多劳动力实现就近就业,现将征集到的社区工厂就业岗位发布如下,望有就业需求的劳动力就近择优及时报名登记。

云雾山镇社区工厂招工信息

为满足搬迁群众就近就业需求,我县在各镇、各社区(安置点)建成了一批以电子线束、毛绒玩具为主的新社区工厂,吸纳了一大批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就近就业,让就业群众在照顾家庭、赡养老人、陪伴子女的同时,实现了就业增收,得到就业群众的好评和欢迎,为帮助更多劳动力实现就近就业,现将征集到的社区工厂就业岗位发布如下,望有就业需求的劳动力就近择优及时报名登记。


石泉县晨阳玩具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缝纫机工40名

岗位要求:年龄18-60周岁,性别不限。视力清晰,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工资待遇:新招聘员工第一至三月保底工资2000元,熟练工按计件核算工资,月工资可达3000元以上,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厂址:云雾山镇丁家坝村委会旁、官田村委会旁

联系人:周女士  电话:15191557809   或在镇便民中心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