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招商服务中心:共建平安石泉,提高反诈意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05 08:41作者:李 蕊源自:县招商服务中心

县招商服务中心自参与城关镇珍珠社区共驻共建工作以来,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传达社区共筑共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共驻共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关爱并服务好社区住户。

为进一步将平安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实处,创建幸福、安康、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县招商服务中心将目前防不胜防的新型诈骗手段搜集整理成典型案例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制作成宣传手册,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利用个人休息时间,开展多轮平安石泉建设、反诈知识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工作,向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常识、疫情常态化管理措施和要求,揭露各种诈骗犯罪手段,增强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做到在石住户“一户不漏、应知尽知”。

自2021年11月以来,共开展社区平安石泉建设、反诈知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宣传8起,入户宣传90户,发放宣传资料110余份,受众200余人,有效提高了社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和疫情防控意识,得到了居民朋友的认可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