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zjj/2021-0135 公开日期: 2021-08-19 21:05
来源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内容概述 对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50号建议的复函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50号建议的复函

类别:A

签发人:王发兵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第50号建议的复函

李武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涉旅镇集镇提升改造工作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年初县委、县政府印发了《石泉县2021年乡村振兴实施意见》(石发[2021]4号),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按照“规划引领、示范带动、整体提升、突出特色、注重创新、凝聚合力”的原则和建设美丽生态、美丽环境、美丽经济、美丽形象、美好生活“五美乡村”的部署,在保供给、促增收、守红线的基础上,重点实施“五个一”工程。饶峰镇的饶峰驿站被列为农旅融合示范区,光明村、牛羊河村被列为集体经济示范村,胜利村被列为乡村振兴示范村。县财政和乡村振兴局整合各部门资金约2.3亿元,重点用于“五个一”工程建设。

我局也将落实中省市关于“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整体部署,主要从农村生活垃圾分类、雨污分流的配套管网改造、农村低收入家庭住房安全有保障、历史文化名镇名村保护和发展等方面指导镇村,积极向上争取和申报项目和资金支持,因地制宜发展小城镇,改善和提升人民居住环境。

联系人及电话:姚雪  15929532777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