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石泉县慈善协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1-12-29 08:12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7日,石泉县慈善协会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标,县政府党组成员黄冬梅,县慈善协会会长胡吉应等一同慰问。


当天,李标一行来到县内各疫情防控服务点和集中隔离点,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牛奶、水果等价值5000元的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生活住宿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自我防护,保重身体,尽职尽责,坚守岗位,把好疫情防控关口。

据了解,自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泉县在交通要道和车站等重要部位设立疫情防控服务点,安排干部24小时值守,对来石返石车辆及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排查登记、防疫消毒,严防疫情输入。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也非常关心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陆续有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前往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