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项目推荐>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1-0097 发布日期: 2021-12-28 09:08
来源 县招商服务中心
内容概述 木竹山狩猎场开发项目

【文旅康养类项目推介】--木竹山狩猎场开发项目

建设内容及规模:木竹山狩猎场位于石泉县最南端的镇——熨斗镇,项目所在地平均海拔800米以上,是陕南唯一一个休闲狩猎场,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是两个国家AAAA级景区(中坝大峡谷和燕翔洞)环线的必经之路,山顶地势平坦,风景别具特色,自然条件得天独厚。该项目以狩猎为主,包括休闲娱乐、农家食宿、野营烧烤等活动项目。项目整体需占地100亩集体所有林地和荒山,将土地圈划建设狩猎场。其中:狩猎区80 亩,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区10亩,服务设施区5亩,休闲烧烤区5亩。狩猎区:采用隔离墙的方式建设成为封闭式狩猎区,按照不同地形,将狩猎区分为A、B、C、D 四个狩猎区域。在狩猎区内根据自然地形,按照有关技术规程修建一条宽1米、6300米长的环形猎道。沿着狩猎区的周围砌一条长6470米、3米高,0.5米厚的卵石墙,将狩猎场与其它地段隔离,以防外来人员进入狩猎场,确保人身安全。建设4个阻击点;建设八角凉亭、厕所1个。 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区:分为野生动物驯养繁殖中心和饲料配送中心。野生动物驯养繁殖中心开展人工驯养繁殖野生动物,为狩猎场提供可靠的猎源,计划养殖以野鸡、野兔为主的野生动物。服务设施区:修建接待服务及猎具的保管设施。烧烤娱乐区:在十六道沟村北部贴近狩猎区建设占地4.5 亩的烧烤娱乐设施。

估算投资:5000万元。

建设地点:石泉县熨斗镇麦坪村。

效益预测: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获取可观的经济效益和丰厚的社会效益。同时,该项目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对于发展地方经济和改善生态环境都将会起到典型示范作用。

项目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商策划部:13891544444(微信同号) 田先生

市场服务部:13772233555(微信同号) 李先生 

0915-6325383  

地  址:石泉县城关镇经开创新中心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