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杰鹏安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全县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捐赠万枚鸡蛋

时间:2021-12-25 11:06作者:源自:本站原创

  12月24日,陕西杰鹏安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县红十字会,向奋战在全县疫情防控一线的6个疫情防控点、3个隔离点的干部职工无偿捐献1万枚乳酸菌富硒鸡蛋,产品价值2万余元。

  面对当前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全县各有关部门、镇村干部、公安干警、卫生防疫、交通等人员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天24小时轮班值守,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全力守护群众健康安全。为了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陕西杰鹏安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沈杰表示,疫情当前,决不能做旁观者。希望通过尽一份微薄之力,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些鸡蛋,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捐赠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唐锡勇向陕西杰鹏安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沈杰颁发了《捐赠证书》,对他们给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踊跃捐献,主动作为,把爱心传递出去,积极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陕西杰鹏安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返乡创业者中池镇茶里村村民沈杰创办的,属石泉县2021年农业产业园区重点项目。该公司出品的乳酸菌富硒鸡蛋可以生食或熟食,口感优良,具有超低胆固醇、高营养价值等特点。产品主要销往安康、西安周边社区和商超,市场供不应求。



                                                                                        (卢剑利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