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召开2021年市考冲刺暨迎考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23 21:49作者:刘 盼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2日,石泉县召开2021年市考冲刺暨迎考筹备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余代根出席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预测分析了2021年全县重点统计指标完成情况,县考核办通报了2021年市考工作完成情况并宣读迎考方案,县发改局、教体科技局、经贸局、农业农村局、招商服务中心等5个部门围绕冲刺市考目标任务发言。

会议指出,全面完成市考年度目标任务不仅是落实中省市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总要求”,也是县委、县政府实现“三个确保”目标的“硬任务”,更是检验部门领导班子抓落实能力的“试金石”。当前,市考工作已进入“临门一脚”的最后冲刺时期,各镇、各部门务必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紧盯目标任务,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夯实责任,坚定背水一战的决心,树立志在必得的信心,集中精力,争分夺秒,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紧盯重点,补短强弱,统筹联动,加强衔接,做到加分指标争上线,共性指标争第一,欠账指标争排名;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查漏补缺,精心筹备市考迎检工作,全力确保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获得“优秀”格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