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石泉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12-21 08:03作者:佚名源自:县委宣传部

12月18日至1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妇联一级巡视员冯屹一行,到石泉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县委书记陈莲,县委常委李光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一同督导。


冯屹一行先后来到池河镇、后柳镇、喜河镇、云雾山镇等村(社区),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心走实、深化“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开展及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石泉县党史学习教育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基础扎实、推进有序、成效明显。对结合书记“民情三本账”、推动文化旅游发展、共驻共建等举措务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强调,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集中宣讲、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营造全县上下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全县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