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1-1216 发布日期: 2021-12-16 15:28
来源 石泉县民政局
内容概述 根据对2021年养老服务站建设项目的检查验收,经会议研究,现下拨养老服务站项目的项目资金31万元,请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规定程序,专款专用,严禁挪作他用,同时对已建成的养老服务站日常运行加强监管,确保养老服务站活动经常化、规范化,在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中发挥应有作用。

石泉县民政局关于下拨养老服务站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

根据对2021年养老服务站建设项目的检查验收,经会议研究,现下拨养老服务站项目的项目资金31万元,请严格按照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规定程序,专款专用,严禁挪作他用,同时对已建成的养老服务站日常运行加强监管,确保养老服务站活动经常化、规范化,在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中发挥应有作用。

石泉县民政局

2021年12月16日

石泉县2021年养老服务站项目建设补助资金表

项目建设点

项目补助金额(万元)

备注

城关镇

老城社区

15

 

杨柳社区

1

石民发〔2019〕201号

已补助8万

珍珠社区(堡子社区)

 

石民发〔2019〕174号

已补助12万

池河镇

西苑社区

15

 

合计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