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1-0000 发布日期: 2021-12-16 11:52
来源 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内容概述 近日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赛事组委会颁布了获奖名单,石泉县作为第二次参加全国健走激励大赛的团队,喜获“全国优秀健走示范区”荣誉称号。同时,爱心天使 2 队(县医院)、炫锋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任我行队(县中医院)三个健走队获得“全国优秀团队奖”;石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石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石泉中学、石泉县医院”五个单位获得“全国优秀健走组织单位奖”;李兵、杨传慧、蒋昌喜等分别荣获 “全国优秀队长奖”、 “全国团队优秀传播信使奖”、“全国减重达人奖”。

石泉县“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再获佳绩

近日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赛事组委会颁布了获奖名单,石泉县作为第二次参加全国健走激励大赛的团队,喜获“全国优秀健走示范区”荣誉称号。同时,爱心天使 2 队(县医院)、炫锋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任我行队(县中医院)三个健走队获得“全国优秀团队奖”;石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石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石泉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石泉中学、石泉县医院”五个单位获得“全国优秀健走组织单位奖”;李兵、杨传慧、蒋昌喜等分别荣获 “全国优秀队长奖”、 “全国团队优秀传播信使奖”、“全国减重达人奖”。

据悉,在第六届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中,石泉县共有30个机关企事业单位、34支代表队、454名队员报名参加。经过100天的努力,96名队员取得了满分1000分的优异成绩。

通过参加全国健走激励大赛,一是增强了该县职工的个人身体素质,减少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慢性病的发生;二是增强了单位职工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大家团结一心共同携手迈入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三是为健康石泉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