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湾拆迁安置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及旧居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引号 zfbmfgj/2021-0226 公开目录: 批准结果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发改发〔2021〕597号 成文日期: 2021年12月0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2-09 08:46
内容概述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申请<石泉湾拆迁安置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及旧居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报告》(石城政字〔2021〕363号)及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批复如下: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湾拆迁安置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及旧居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城关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申请<石泉湾拆迁安置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及旧居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报告》(石城政字〔2021〕363号)及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及内容

建设地点位于石泉县城关镇江南社区三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平整土地32亩,新建供水管网560米,污水管网780米,休闲活动场所370平方米以及燃气管网、供电、通讯、照明等其他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并对安置区内现有部分旧房的建筑外立面等外观风貌进行改造提升。

二、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为68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

三、项目工期

6个月。

四、工作要求

接此批文后,请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方案报我局审批,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办理相关手续,落实建设资金,力争项目按时开工建设。  

项目编码:2111-610922-04-01-729219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