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子午河生态河堤建设工程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
索引号 zfbmfgj/2021-0227 公开目录: 项目审批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发改发〔2021〕599号 成文日期: 2021年12月0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2-06 09:10
内容概述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上报石泉县两河镇子午河生态河堤建设工程招标实施方案的报告》(两政字〔2021〕132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和《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等招投标管理规定,批复如下: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县子午河生态河堤建设工程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

两河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上报石泉县两河镇子午河生态河堤建设工程招标实施方案的报告》(两政字〔2021〕132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和《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等招投标管理规定,批复如下:

一、项目概况:石泉县子午河生态河堤建设工程,经石发改发〔2020〕83号批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安发改经协〔2021〕498号下达项目投资计划,估算总投资2137万元。

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子午河两河镇中心村段西岸生态护岸1719米,沿河步道1800米,亲水平台5处,配套建设绿化休闲娱乐设施;新建子午河两河镇集镇社区堤路结合生态河堤500米,附属建设给排水设施,配套污水收集管网600米。

二、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石泉县子午河生态河堤建设工程施工图纸及清单全部内容,分为2个施工标段。

一标段:石泉县子午河两河镇集镇社区生态河堤工程施工,建设内容为新建堤路结合生态河堤500米,附属建设给排水设施。

二标段:石泉县子午河两河镇中心村段西岸生态护岸工程施工,建设内容为在子午河中心村段西岸新建生态护岸1719米,沿河步道1800米,亲水平台5处,配套建设绿化休闲娱乐设施。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须在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定的媒体,发布本项目招标公告及相关应该公布的信息。

四、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由招标人委托具备相应招标代理资质的机构,代理本次招标活动。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依从国家相关规定。

六、注意事项:

1.根据省市公共资源交易相关规定,本工程的招标须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交易,不得擅自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以外交易。

2.根据财政性资金投资项目相关规定,其工程招标的最高限价,必须经财政部门审核批准并出具评审意见后,方可组织招标。

3.本项目工程招标工作结束后,请将招标结果报我局备案。

特此批复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