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jtj/2021-0205 公开日期: 2021-12-06 17:32
来源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内容概述 本招标项目石泉县2021年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期)施工已由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发〔2021〕586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石泉县交通运输局以石交函〔2021〕342号、石交函〔2021〕344号批准,项目业主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和财政,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石泉县2021年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期)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泉县2021年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期)施工已由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以石发改发〔2021〕586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石泉县交通运输局以石交函〔2021〕342号、石交函〔2021〕344号批准,项目业主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和财政,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石泉县境内;

2.2 工程规模: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增防护栏及安防设施等相关工程内容;

2.3 项目投资总额:21700000元;

2.4标段划分:

工程类别

标段名称

起讫桩号

工程规模

主要工内容

计划工期(天)

施工

石泉县2021年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期)施工一标段

/

曾溪镇瓦窑村委会-刘家塘院子、高坎村委会-黄巾庄、徐家湾-国道口、石左路立新村委会桥头-邱宗兵门前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估算投资约324万元;

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补遗书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120

石泉县2021年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期)施工二标段

/

城关镇G210国道口-谭家院子、环城路口-余家梁顶、二组马家院子-国道、青山沟口-张家老院子、和尚沟口-何其贵院坝、新联村委会对面-文家沟梁、二组何英平门口-文家沟梁、G210国道口-石场、G210国道口-四组大堰沟、沙河桥头-蒋家湾、畜牧兽医站-公墓、红二村委会-龙王庙、土地垭-太阳坡洞口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估算投资约373万元;

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补遗书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120

石泉县2021年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期)施工三标段

/

城关镇老水磨村委会-邓家沟口、伍家沟口-阴坡院子、驾校对面-刘志武房后、南沟口-陆子沟杨仕福门前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估算投资约371万元;

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补遗书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120

石泉县2021年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期)施工四标段

/

池河镇谭家湾一组-四组、蔡家河桥头-迎池路口、柳林小学路口-明星八组岔路、铁路边-二级路口、大槐树-邓家湾、河心二组-合一村委会、青山路口-青山路头、合心二组-天枰梁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估算投资约278万元;

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补遗书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120

石泉县2021年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期)施工五标段

/

后柳镇后合路-胡家院子、周家-梅可钊门口、阮绍山屋后-何冉卫家门前、许敬宝门前-张德银门前、先曾路主干道-徐家林房、陈声意门前-丽水嘉园酒店门、兰沟河桥-黄家院子、中坝路口(老乡政府路口)-徐家院子、西坡河沟口-邱道海屋后、漆树湾-水家寨、白果树垭-李园、碾盘岔路口-花椒坪、武家峡口-青龙洞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估算投资约426万元;

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补遗书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120

石泉县2021年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一期)施工六标段

/

两河镇鹅项颈-野人沟、周家院子-大佘家湾、G210国道口-蒋家院子、胡家湾电站-陶家门口、火地沟口-唐家院子、金盆沟口-潘家梁、八米桥-小沟安置点、宾家槽-一号桥村道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估算投资约398万元;

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补遗书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12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申请人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或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在本单位注册且无在建工程。

3.2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glxy.mot.gov.cn)”或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提供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3近年来(2018年1月1日起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至少独立完成1个类似项目施工业绩(业绩时间以交工时间为准);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5每个投标人只能对1个标段进行报名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提出投标申请。具有投资参股或投资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投标人,不可同时递交投标申请。如发现投资参股关联企业、母子公司、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参与投标的,按无效标书处理。

3.7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的投标人以及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提供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2月6日9时00分 至2021年12月11日 9时00分,在国正聚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安康市金州南路60号贵豪领郡C座905室)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及网上投标确认单购买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工程不召开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5.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2月28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2021年12月28日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石泉县人民政府网》、《三秦都市报》 上发布。

7. 其他

7.1 招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企业诚信管理系统(www.sxggzyjy.cn)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录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 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

7.3 投标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投标前期事项的办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按时完成相关工作办理导致无法投标,投标人自行负责;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国正聚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石泉县城江南新区十号楼  地 址:安康市金州南路贵豪领郡C座905室

联系人:王主任  联系人:宋女士

电话:0915-6326815   电 话:0915-32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