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曾溪镇:阳光惠残 情暖人心

时间:2021-12-03 09:45作者:文 倩源自:曾溪镇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对我们残疾人这么关心,让我们心里感到特别温暖”,兴隆村残疾人代表吴代山激动地说道。11月27日,爱E石泉网络志愿者协会走进曾溪镇兴隆村开展“阳光惠残,有你有我”活动。

座谈会上,爱E石泉网络志愿者协会会长郑华介绍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鼓励前来参会的残疾人要继续发扬身残志不残、热爱生活、自信自强的精神,微笑面对每一天。曾溪镇副镇长刘长鑫向志愿者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并鼓励残疾人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同时,他表示镇政府将继续做好残疾人帮扶救助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为残疾人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兴隆村支部副书记兼监委会主任司额和介绍了本村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并鼓励残疾人之间要互相交流、互相支持,有困难及时与村委会沟通,村委会将会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活动,志愿者共为兴隆村残疾人员发放大米、面粉、食用油、糕点副食等慰问品各30份,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热心感染了残疾朋友,使残疾人对生活充满了希望,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