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30 15:44作者:林晴晴源自:团县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推进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11月25日,团县委组织全县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石服务的全体志愿者以及团县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书记卢秋雨带领志愿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学习。从全会基本情况、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及经验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并对全会知识进行了回顾总结。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各西部计划志愿者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努力学懂弄通悟透,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西部计划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

志愿者纷纷表示以后会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