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两个母婴关爱室示范点荣获“省级三星级母婴关爱室示范点”称号

时间:2021-11-18 10:26作者:贾露露源自:县总工会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和《陕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维护广大女职工的权益。县总工会立足广大女职工的现实需求,在全县范围内挖掘培树典型,按照规范化和标准化加强母婴关爱室建设。经过层层复核、互检,石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陕西都得利农林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饶峰驿站)“母婴关爱室”纷纷荣获省级三星级示范点称号,并分别获得8千元支持资金。

推动母婴关爱室建设专业化,不仅满足了女职工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更彰显了工会组织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截至目前,石泉已建成省级母婴关爱室示范点3家,市级母婴关爱室示范点2家,县级示范点3家。下一步,县总工会女职委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女职工工作,切实当好广大女职工的贴心“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