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9 08:31作者:张红蕊源自:县自然资源局

近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建设“三宜石泉”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读全会公告和相关解读文章,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机关党支部把全会精神学习纳入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干部采取交流探讨、心得体会方式一五一十地学,以共驻共建、不动产登记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二是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全体干部紧盯短板弱项,抢抓时间,扎实推进乡村振兴、项目保障、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和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紧盯群众息息相关、社会关注度高、促进经济快速发展的重大事项,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具体措施,推动全会精神在自然资源系统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