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投资服务>正文详情

石泉“双招双引”再传捷报

时间:2021-11-25 23:59作者:刘 芳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鸿带队参加平安顺利·幸福安康——陕西省安康市产业合作暨人才兴安项目推介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诸葛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成城,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与嘉豪可再生能源(亚洲)有限公司签订了可再生石泉风电场项目招商引资协议。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4亿美元,拟建设总规模30万千瓦的风电场,为石泉近年来引进的单体投资额最大的利用外资项目,项目落地将进一步壮大石泉清洁能源产业集群。


同时,与返乡创业人士刘道亮、高端人才-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资源研究与保护中心主任张本刚签订了合作协议。近年来,石泉县大力发展“归雁经济”,强化“招才引智”,吸引了一批以刘道亮为代表的石泉籍企业家返乡创业,形成了项目回迁、资金回流、人才回归的示范效应,积极招引各类人才118名,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