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关于石泉县企业申报2022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县域集中区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项目的信息公示
索引号 zfbmjmj/2021-0037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11月1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1-12 15:47
内容概述 根据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县域集中区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安工信发〔2021〕31号)文件要求,我局会同县财政局共征集到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2户企业单位申报2022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县域集中区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项目,现将项目申报信息予以公示。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关于石泉县企业申报2022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县域集中区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项目的信息公示

根据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县域集中区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安工信发〔2021〕31号)文件要求,我局会同县财政局共征集到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2户企业单位申报2022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县域集中区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项目,现将项目申报信息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2021年11月12日—2021年11月18日

如项目存在虚报、重复申报等不符合项目建设要求的违规违纪现象,请以电话的形式反馈县经贸局, 我们将对您反映的情况进行核实,一经查实,立即取消项目申报资格。(联系电话:6313067)

石泉县经济贸易局

2021年11月12日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所在市县 申请单位 申请单位类别 申请内容 建设内容 建设期限 总投资 申请 申请
总计 自筹 银行贷款 方式 金额
1 石泉县古堰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二期)二标段
安康市
石泉县
石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石泉工业集中区 公共设施类 新建三层钢结构厂房2栋(4号厂房及5号厂房),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配套相关基础设施。 202107-202206 3703 3703 无偿资助 300
2 石泉县工业集中区招商引资奖励项目
安康市
石泉县
石泉县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石泉工业集中区 招商引资类 已引入自嗨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康达电子有限公司在园区内投资建设了自嗨锅菜肴西北生产基地、石泉县康达电子产业园等2个项目,项目总投资6亿元。 202012-202312 60000 60000 资金奖励 50
注:申请单位类别填写工业集中区或“双创基地”;申请内容分为公共设施类项目和奖励认定类项目;建设期限按照起止年月填写(格式例:202004-20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