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景区景点>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xwlgdj-GK-2021-0155 发布日期: 2021-11-14 16:18
来源 石泉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内容概述 【美景推荐】冬日里最美的去处莫过于此吧!!

【美景推荐】冬日里最美的去处莫过于此吧!!

旅行,是另一种修行
当我们看过了形形色色的风景
又回到最初的出发点‍
开始认真仔细的生活
往往会比以前更懂得生活的美好
有人说冬天不适合旅行
但石泉这个地方会让你来了就不想走!
与其懒洋洋地窝在被窝里
不如放飞自我

享受大雪纷飞的纯白世界

鬼谷岭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境内,距城关镇仅20公里,北依秦岭,南接巴山,长江最大支流汉江自西向东穿境而过。

鬼谷岭国家森林公园主峰海拔2008.9米,是石泉县境内的最高点。景区以鬼谷子人文景观为主体,森林生态景观为依托,融合人文旅游、森林观光、森林康养、休闲度假、文化娱乐、青少年研学、学术交流洽谈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冬日的云雾山银装素裹,也许冬日里最美的地方也无非于此了吧!

白色的云雾山是一幅简笔画,袅袅婷婷的烟树,云雾缭绕的山涧,晶莹剔透的冰挂,银妆素裹的山谷,构成了一个洁白宁静的神话仙境。

云雾山的冬景,

让人深深爱上却又难以忘怀,
一场场的景色都值得镌刻,
一幕幕的回忆都值得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