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1-0063 公开日期: 2021-11-06 19:47
来源 县创建办
内容概述 为充分发挥共驻共建服务作用,近日,县创建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红岩社区,帮助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到户“六问”行动,对社区居民进行摸底询问,从收入情况到住房、安全饮水再到家庭人口数。帮助社区消除政策落实漏点、帮扶措施薄弱点、返贫致贫风险点。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来。

县创建办:深入红岩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为充分发挥共驻共建服务作用,近日,县创建办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红岩社区,帮助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到村“六查”到户“六问”行动,对社区居民进行摸底询问,从收入情况到住房、安全饮水再到家庭人口数。帮助社区消除政策落实漏点、帮扶措施薄弱点、返贫致贫风险点。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来。

通过本次共驻共建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有效地促进了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区域化党建工作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