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GK-2021-0000 发布日期: 2021-11-10 15:44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内容概述 11月9日上午,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县职教中心举办的2021年度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从11月9日起至11月18日结束。

石泉县2021年度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开班

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对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做好全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11月9日上午,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县职教中心举办的2021年度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从11月9日起至11月18日结束。

为确保培训效果,此次培训立足退役军人实际需求,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教育、职业规划、心理调适、法律常识、政策解读、就业创业分析指导等内容,并邀请经验丰富的老师予以授课,帮助退役士兵做好角色转换、搞好职业规划、提升能力素质,进一步掌握就业创业本领,为今后的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探索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培训新思路,始终按照政府推动、政策优先,市场导向、需求牵引,自愿选择、自主作为,社会支持、多方参与的模式,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返乡服务保障工作,引导退役军人牢固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努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