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县委书记陈莲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

时间:2021-11-09 11:45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1月8日,县委书记陈莲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善武、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冉龙华,县经贸局、县招商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陈莲一行首站来到自嗨锅总部及蜀海食品供应链创新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了“自嗨锅”品牌诞生、运营、发展情况及下步计划、未来愿景。陈莲表示,自嗨锅的快速迅猛发展有目共睹,这与企业创始人、管理者的科学经营理念、创新发展思维密不可分。本次实地考察令人印象深刻,结合自嗨锅在石泉投产的现状,她指出:接下来,一是要坚定信心。石泉县委、县政府对自嗨锅菜肴西北生产基地项目高度重视,对自嗨锅的发展充满信心,也希望自嗨锅进一步坚定在石泉落户、发展的信心,在促进企业提质增效的同时,带动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二是要深化合作。自嗨锅的生产需求、发展愿景与石泉乃至安康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条件十分契合,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能够在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等各环节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企业、地方、农户的共赢。三是要强力推进。针对自嗨锅在石泉投资经营现状,要围绕整体目标,高效推进、协同推进、强力推进,依托自嗨锅石泉生产基地,逐步形成、完善产业链,进一步增强企业辐射带动能力。县委、县政府及相关单位将进一步强化保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接下来,陈莲一行还将到蜗窝集团、益疆禄展集团有限公司、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等企业进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