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zjj/2021-0115 公开日期: 2021-11-08 16:11
来源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内容概述 县物管所:整治保障房小区环境卫生 共享幸福美好家园

县物管所:整治保障房小区环境卫生 共享幸福美好家园

为提高保障房小区居民生活质量,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最佳人居环境,近日,县物管所组织开展保障房小区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物管所及保障房小区管理人员戴上手套、扫把、铲子等工具在小区清理杂乱小广告、破损广告牌、楼道堆积物、路面垃圾、外围杂物杂草等“脏、乱、差,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并对破损的休闲座椅进行了修补。经过一番清理整治,小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的改善,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小区环境治理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物管所将会持续实施保障房小区环境卫生整治,研究制定长效维护管理机制,不断培养住户的主人翁意识,让大家积极参与到小区环境维护和治理中,营造出舒心宜居的小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