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农业产业发展工作视察

时间:2021-11-05 22:10作者:王 利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1月4日,石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农业产业发展工作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方贤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胡义辉,县政府党组成员朱佑峰等领导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陕西天成丝业有限公司、城关镇丝银坝蔬菜产业园、石泉康达产业园、陕西菜字头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视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县农业产业发展工作汇报,就农业产业奖补、龙头企业招工难、技术人才匮乏及防范农业风险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李平指出,石泉县是一个山区农业县,必须始终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发展,通过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近年来,石泉县委、县政府加大农业产业投入,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稳步提高,农业主导产业持续发展壮大,农业龙头企业活力持续增强,成绩值得肯定。县人大常委会今年聚焦重点农业产业先后开展了调研和专题询问,持续监督助力产业发展,体现了人大的责任与担当。李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牢牢把握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时机,针对人大调研视察指出的问题和短板,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农业产业扶持力度,壮大农业龙头企业,打造石泉农产品品牌,依托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持续推进农旅融合发展。视察组要及时整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视察报告,跟踪监督整改落实,助力全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