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工作座谈会暨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11-05 14:36作者:黄 黎源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人大工作座谈会暨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总结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方贤超以及其他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和人大助力产业项目建设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全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对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全县人大系统贯彻落实工作。要全链条推进代表工作提档升级,着力做好人大助力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及时汇总整理换届选举工作的文档资料,认真总结,为换届选举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调整姿态,勇担当、善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增强本领,准确定位,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讲规矩,选小切口,做大文章;要选准路径,保持定力,从全局的视角、长远的眼光审视问题、谋划工作,推动石泉新一届人大工作再创新业绩,再创新辉煌。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室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