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河镇召开平安建设暨政法单位“九率一度”宣讲会

时间:2021-11-04 10:37作者:王朋云源自:池河镇社治办

10月31日,池河镇在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平安建设暨政法单位“九率一度”宣讲会,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蒋晓安、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周姗及池河司法所所长张彦军参加会议并作了报告,来自全镇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法院、检察院、镇司法所领导分别向参会的“两代表一委员”报告了本单位的工作职责和取得的工作成绩;池河镇政府镇长段昌明强调了提升“九率一度”的重要性,要求代表们切实发挥直接联系群众的作用,灵活方式方法,助力平安建设宣传;镇党委副书记陈辉宣讲了“321”基层治理模式的概念含义、具体做法、推广情况,动员代表们要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平安建设、防范电信诈骗和“321”基层治理模式,进一步提升“九率一度”水平,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池河镇社会治理工作征求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认真履行作为代表的神圣职责,积极向群众宣传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反映群众急难愁的诉求问题,为全镇社会治理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