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各镇快讯>正文详情

喜河镇召开2021年度政法单位向“两代一委”汇报会

时间:2021-11-03 15:56作者:王玉鑫源自:喜河镇

为进一步提升“两代一委”参与平安建设积极性,11月2日上午,喜河镇召开2021年度政法单位向“两代一委”汇报会,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领导向100余名“两代一委”作工作汇报。

会上,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周孜平、县法院政治部主任秦万晖、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聂勍、县司法局副局长唐忆川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各自业务及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欢迎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为政法单位更好的服务和联系群众助力,为共同打造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推动平安建设迈向新台阶添砖加瓦。

喜河镇党委书记吴义林表示,平安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全镇安全形势的平稳向好离不开全体政法工作者的努力和广大群众的支持。随后,他围绕“五个体现”讲述了这次汇报会的重大意义,聚焦“四个比拼”(比拼工作作风、服务水平、综合治理、发展环境)重点强调了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提升“九率一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代表们围绕”五个结合”(结合“321”基层治理模式、后评估“六查六问”、防电信诈骗、平安稳定、乡风文明),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宣传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等相关知识,营造和谐有序、平安稳定的社会氛围,有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共同创建平安美丽新喜河。

与会的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认真履行作为代表的神圣职责,深入群众听民意、聚民智、解民忧、暖民心,架起政府与群众间的“连心桥”,为全镇社会治理与平安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