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1-0083 发布日期: 2021-11-02 16:54
来源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内容概述 近期,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品主要是餐饮食品、茶叶及其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调味品、豆制品、糕点、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及其油脂制品、蔬菜制品等11类食品。合计抽检93批次,合格样品93批次、不合格样品0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

关于93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近期,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品主要是餐饮食品、茶叶及其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调味品、豆制品、糕点、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及其油脂制品、蔬菜制品等11类食品。合计抽检93批次,合格样品93批次、不合格样品0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

总体情况:餐饮食品21批次,合格21批次,不合格0批次;茶叶及其相关制品1批次,合格1批次,不合格0批次;炒货食品及其坚果制品1批次,合格1批次,不合格0批次;调味品7批次,合格7批次,不合格0批次;豆制品7批次,合格7批次,不合格0批次;糕点5批次,合格5批次,不合格0批次;粮食加工品7批次,合格7批次,不合格0批次;肉制品10批次,合格10批次,不合格0批次;食用农产品26批次,合格26批次,不合格0批次;食用油及其油脂制品7批次,合格7批次,不合格0批次;蔬菜制品1批次,合格1批次,不合格0批次。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x

附件2: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201.xlsx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