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fgj/2021-0214 公开日期: 2021-10-31 10:22
来源 石泉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
内容概述 按照省秦岭办《关于对<陕西省秦岭区域采矿、采砂企业(持证类)目录>公示的通知》(陕秦岭办函〔2021〕166号)要求,现将《陕西省秦岭区域采矿、采砂企业(持证类)目录》向社会公示。

石泉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关于对《陕西省秦岭区域采矿、采砂企业(持证类)目录》公示的通知

按照省秦岭办《关于对<陕西省秦岭区域采矿、采砂企业(持证类)目录>公示的通知》(陕秦岭办函〔2021〕166号)要求,现将《陕西省秦岭区域采矿、采砂企业(持证类)目录》向社会公示。

若对公示目录内的采矿、采砂企业相关信息有异议,或者有遗漏需增补的,请通过传真方式书面向县秦岭办或省秦岭办反映(传真号:029-63913214)。未列入本次公示目录,且公示期间未主动增补的,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日至2021年11月15日

受理电话:0915--6310242  

附件:

1、秦岭范围采矿企业(持证类)目录.xlsx

2、秦岭范围采砂企业(持证类)目录.xlsx

石泉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

2021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