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召开“321”基层治理模式暨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29 22:34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7日,石泉县召开“321”基层治理模式暨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广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程文亮,各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县“321”基层治理模式推广工作,池河镇、迎丰镇党委书记作了交流发言,四个平安建设督导组督导组分别通报了平安建设满意度提升工作督导情况。

会议指出,我县推行“321”基层治理模式虽已搭建了体系构架,但还存在三线联系牵头部门统筹协调、督促指导不够精准,推动措施还需加力等问题。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321”基层治理模式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由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县人大办牵头负责,分条线加强对镇和部门的工作指导和督促,各镇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部署、研判调度、协调推动、调研督办,抓点示范,对标“321”基层治理模式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紧扣时间节点,精准施策,统筹推进落实,确保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我县平安建设工作还存在压力传导不够、宣传形式单一等问题,各镇各部门一要持续用力抓宣传,拓宽宣传路径,加大宣传力度,使群众入脑入心;二要精准指导促知晓,做到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九率”提升人人知晓;三要研究问题破难题,针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积极研究探索对策与方法;四要争先创优争第一,对标对表市委领导要求、其他各县工作开展以及任务清单积极抓推进、争先进;五要奖罚分明必兑现,严格督导考核问效,兑现考核奖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