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项目推荐>正文详情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1-0097 发布日期: 2021-10-26 14:44
来源 石泉招商
内容概述 食用菌精加工项目

【项目推介】食用菌精加工项目

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依托石泉县得天独厚的天然富硒水资源优势和境内出境断面水质常年保持国家二类水水质、年优良天气328天的环境优势、以及传统食用菌产区资源和已有的20余家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优势,以食用菌为原料进行食用菌速冻加工、冻干加工、整体或切片烘干加工及调味品加工,生产蘑菇酱、食用菌罐头、即食小零食等,提取食用菌中蘑菇多糖、蘑菇多肽等营养保健物质。建设食用菌加工厂房2座,内设食用菌初加工和深加工生产线若干条,配套建设仓储中心、办公综合区及附属设施设备。

估算投资:15000万元。

建设地点:石泉县各相关镇。

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正常年销售收入达到10000万元,税后利润为2000万元,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

项目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开发等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商策划部:13891544444(微信同号) 田先生

市场服务部:13772233555(微信同号) 李先生 

0915-6325383  

地  址:石泉县城关镇经开创新中心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