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yjglj/2021-0104 公开日期: 2021-10-26 17:35
来源 石泉县应急管理局
内容概述

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媒体曝光通知

在市政府督查室牵头组织、市安委会牵头组织的全市范围内开展的进驻式督查检查中,发现我县石泉县鼎尚购物中心等处存在以下安全生产问题隐患。

1.石泉县鼎尚购物中心:消防培训未全覆盖,部分员工不会熟练使用灭火器;商场内缺少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等标识标志。

2.珍珠河畔小区:消防应急演练预案制定不规范,流于形式,未演练落到实处;地下停车场未规范摩托车停放,占用消防通道。

3.水岸郡城项目:未严格施行封闭式管理,有装修公司车辆强行进入施工现场,并发生擦碰事故;进出工地时,驾驶员视线受阻,极易与滨江大道上行驶的车辆、自行车和行人发生碰撞,存在安全隐患。

4.石泉县民威商场:个别员工对火灾发生后的应急处置方法,应急逃生通道的位置不熟悉。

石泉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