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经开区池河园区标准化厂房三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引号 zfbmfgj/2021-0211 公开目录: 批准结果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石发改发〔2021〕451号 成文日期: 2021年10月22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0-25 17:46
内容概述 你公司报来的《关于申请批复<石泉县经开区池河园区标准化厂房三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石经投字〔2021〕136号)及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批复如下:

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石泉经开区池河园区标准化厂房三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关于申请批复<石泉县经开区池河园区标准化厂房三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石经投字〔2021〕136号)及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及内容

建设地点位于石泉经开区池河工业园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9亩,总建筑面积约为29637平方米,新建4栋3层钢结构标准化厂房,配套道路硬化、绿化、给排水、电、气、讯等基础设施。

二、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为82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607.6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880.48万元,预备费711.87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补助资金和自筹。

三、项目工期

18个月。

四、项目招标

同意该项目工程施工委托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招标,招标公告发布、投标单位资质、评标、定标要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项目涉及的勘察设计、监理单项合同估算价未达到《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改委第16号令)的标准,可不采用招标方式。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五、工作要求

接此批文后,请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方案报我局审批,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办理相关手续,落实建设资金,力争项目按时开工建设。

项目编码:2105-610922-04-05-432096

附件:石泉县经开区池河园区标准化厂房三期建设项目招标核准意见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0月22日


招标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石泉经开区池河园区标准化厂房三期建设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设计

 

 

 

 

 

 

勘察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监  理

 

 

 

 

设  备

 

 

 

 

重要材料

 

 

 

 

 

 

 

其  他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核准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