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0-24 17:03作者:程良彩源自:县疾控中心

10月24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标带领疾控中心相关领导前往高速出口卡点,指导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十天高速出口、池河高速出口两个卡点,李标实地查看了卡点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临时集中隔离区、快速核酸检测点及卡点设置以来的车辆流动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卡点工作人员都一一做了详细汇报。

李标强调,一是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好过往车辆查验工作,做到不漏一车一人;二是卡点快速核酸检测点按照快速、细致、准确、方便群众的原则,认真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并做好记录,如有异常情况及时向相关部门做好汇报;三是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的学习,做好宣传引导工作,避免引起当事人的抵触、不满等情绪;四是强化工作人员个人防护,在检测查验时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开展工作,以高度地责任心筑牢我县“外防输入”保障防线,确保我县群众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