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yjglj/2021-0100 公开日期: 2021-09-02 21:33
来源 石泉县应急管理局
内容概述 今年入汛以来,我县先后遭受多轮强降雨影响,特别是8月21日至23日,我县出现强降雨过程,各镇不同程度受灾,群众生产生活遭受损失。

石泉县应急管理局关于拨付自然灾害救助资金的紧急通知

今年入汛以来,我县先后遭受多轮强降雨影响,特别是8月21日至23日,我县出现强降雨过程,各镇不同程度受灾,群众生产生活遭受损失。

为有效应对灾情,支持救灾救助工作,根据各镇上报受灾情况,我局商请县财政局紧急拨付自然灾害救助资金50万元(《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关于下达自然灾害救助资金计划的通知》安市应急函(2021)180号)、2019年及2020年冬春救助结余资金27.53万元(安财建(2020)1号和安财建(2021)8号),专项用于各镇灾害应急救助、转移安置群众过渡期生活安置、受灾困难群众生活补助和倒损房屋恢复重建工作。

请各镇严格按照自然灾害救助资金管理规定,确保救灾资金专款专用,不得挤占挪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石泉县应急管理局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