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来石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1-10-14 14:11作者:王 培源自:县工商联

10月1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一行到石泉县督导检查工作。石泉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学军、石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标,县委统战部及县工商联负责领导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石泉商会、石商之家、家居建材商会、陕西丰标牛肉有限公司、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商会组织和非公企业,详细了解了各商会工作开展和非公企业运行情况,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期间,陈有随出席家居建材商会的授牌仪式,并为商会会员授牌。

座谈会上,石泉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统战工作条例完成情况、商会改革和发展情况及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陈有随从强化领导、凝聚活力,统筹谋划、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三方面对石泉县统战工作及工商联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要大力发展归雁经济,做好产业项目建设、资金回笼、人才回引工作,在商会改革上要强化措施激能,开展活动实能,加大力度克能,凝聚起更多的力量和智慧,为企业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增力添翼、增光添彩。

陈有随强调,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毫不动摇的促进“两个健康”;要多措并举,广泛收集会员合理诉求,精准服务会员,凝聚会员力量促进商会发展,推动商协会发展和“四好商会”创建;要引导商会会员、非公企业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增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