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县物管所:重阳送关爱 情暖老人心

时间:2021-10-16 09:10作者:何 苗源自:县物管所

为进一步优化保障房小区服务管理,提升居民老年幸福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物管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竹儿湾保障房小区开展了以“优化小区服务、提升小区管理、关爱老人生活”为主题的系列爱老敬老活动。

一次健康的快步走。县物管所以提升老人身体素质、促进老人健康交流为目的,按照自愿参与原则,分别组织9个直管保障房小区内老年人开展健步走活动。

一场温馨的茶话会。各保障房小区组织小区内老年人围桌而坐,聊聊平时生活趣事,交流业余兴趣爱好,进一步增进老人之间的友谊,激发参与小区活动的热情。

一场欢乐的联欢会。红岩、水井湾、东延小区联合举办庆九九重阳节联欢会,舞蹈、独唱、诗朗诵、乐器演奏等各类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大家倾情演出,现场高潮迭起,老人围坐一堂,畅谈幸福岁月,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一群温暖的志愿者。小区内,到处活跃着物管所“红马甲”忙碌的身影,为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清理垃圾,给老人剪头发剪指甲、陪他们聊天谈心,亲切地向老人嘘寒问暖,听老人们讲讲过去的事情,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传递敬老爱老真情。一位93岁的老人高兴地说:“小区现在的服务是越来越好了,不仅经常组织这么精彩的活动,还有志愿者们为我们服务,比在自己家里还好呢!”

近年来,县物管所整合社会众多公益机构及社团组织,分别在各保障房小区成立了老年协会及老年关爱组织,通过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人关爱活动,有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不断提升保障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构建和谐宜居保障房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