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梁鸿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

时间:2021-10-14 21:32作者:吴杰源自:县政府办公室

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梁鸿到城关镇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祝福。


在城关镇老城社区离休老干部靳志壮家中,梁鸿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干部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叮嘱家属细心照顾好老人生活,社区干部多看望多走访,落实好各项政策,让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梁鸿在慰问中强调,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各镇、各部门要全力抓好服务照料、情感慰藉、人文关怀等工作,经常看望走访、交流思想,切实解决好老年人的生活困难,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要发挥好老年人在矛盾调解、产业发展、文化传承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努力为老年人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营造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