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安商总会暨西安安康商会考察团来石泉考察

时间:2021-10-14 21:27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3日,安商总会会长荣海、西安安康商会会长徐浩等携商会龙头企业来石泉考察。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梁鸿,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伟,县委常委、副县长鲁延谋,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黄冬梅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深鲨集团富硒食品产业园、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秦巴风情园精品一条街等地,详细了解园区整体规划、企业生产运营、招商引资以及全县文旅产业发展、旅游资源开发等情况,各企业家对石泉县营商环境、资源优势及人文环境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与石泉县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梁鸿对各位企业家到石泉来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真诚欢迎。他强调,要聚焦招商引资项目迅速组建工作专班,梳理达成共识的事项,形成清单,细化任务,明确时间,强化沟通衔接,确保洽谈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保障,落实落细领办、帮办、代办制,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着力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落实最实惠的招商政策,加快企业落户石泉,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围绕全县旅游康养、富硒食品、蚕桑产业、新兴产业、装备制造五大产业,就招商政策、营商环境和招商项目等做了招商推介,政企双方就考察情况及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