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石泉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0-09 15:04作者:曹靖源自:县卫健局

10月9日,石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针对秋冬季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分析,部署全县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黄冬梅指出,秋冬季是各类疾病的高发季节,各关键部门务必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联防联动、密切配合应对疫情防控的新问题、新挑战,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一是要重视疫情防控,进一步提升风险意识。二是要扎实开展疫情防控,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三是要聚焦疫情防控,进一步整改督促。四是疫情防控关乎于全县各项工作发展,各部门要通力配合,服从指挥,协同一心,加密防线;五是要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强化作风保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精简细化防控指南,用好督查专班,通过明察暗访随时通报督查指出问题,继续巩固全县疫情零感染成果,保障百姓身心健康,保障全县社会经济有序健康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