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梁鸿带队赴省直部门及企业对接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时间:2021-10-09 07:55作者:佚名源自:县政府办

10月8日,梁鸿带领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负责人到省林业局、自然资源厅及大唐陕西发电公司对接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有关工作,积极争取该项目尽早落地建设。


省林业局、自然资源厅及大唐陕西发电公司,梁鸿就抽水蓄能电站落地石泉的有利条件、前期工作及下步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项目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省级相关部门和企业对石泉建设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均表示支持,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有关政策和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为我县抽水蓄能电站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将有力促进抽水蓄能电站前期进度。

在大唐陕西发电公司,双方就石泉县抽水蓄能储备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明确和细化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并将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为项目高效推进提供坚强保障,助推石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