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旅游康养> 旅游资讯>正文详情
索引号 -GK-2021-0000 发布日期: 2021-10-02 12:33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内容概述 国庆黄金周期间,石泉县各景区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旅游文化活动,吸引各地游客前来打卡。 国庆假日第一天,在石泉县汉江古城,一群身披铠甲,手持兵刃的“金甲武士”迈着整齐的脚步在古街上巡逻,他们昂首挺胸、威风凛凛,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拍照。

石泉县推出系列精彩活动喜迎国庆黄金周

国庆黄金周期间,石泉县各景区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旅游文化活动,吸引各地游客前来打卡。


国庆假日第一天,在石泉县汉江古城,一群身披铠甲,手持兵刃的“金甲武士”迈着整齐的脚步在古街上巡逻,他们昂首挺胸、威风凛凛,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拍照。

据了解,国庆黄金周期间,汉江古城全天各时段均安排的县令审案、县令巡游、汉服茶艺、剪纸旗袍秀等旅游文化活动,让游客体验穿越之旅。其它景区也安排了一系列的旅游文化活动,如秦巴风情园景区推出了“丝路之源,十美石泉”大型实景演出和大型综艺晚会,醉美桑海景区推出了百姓大舞台文艺演出和篝火晚会,后柳水乡景区推出卡拉OK和篝火晚会,各有各的精彩,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游玩体验。


为保障来石游客和全县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确保国庆假日旅游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石泉县委、县政府早研究、早部署、早行动,在9月27日召开工作部署会,细化各职能部门假日旅游安全保障工作。各景区在推出一系列精彩的旅游文化活动的同时,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控制景区游客承载量,避免因游客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的游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