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陈莲带领县领导到廉政勤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1-10-02 12:28作者:佚名源自:县委宣传部

9月30日,石泉县第十六次党代会刚刚闭幕之际,县委书记陈莲带领县领导到廉政勤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勤政教育洗礼,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廉政勤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陈莲一行先后参观了红色纪念馆、廉勤馆和警示馆,大家聚精会神聆听解说,认真细致观看展示内容,重温我党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并从展示查处的贪污腐败和违纪典型案例中接受警示教育。

陈莲强调,清正廉洁、勤政为民是领导干部的为政之要、立身之本。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要带头遵规守纪作表率,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表率、学习、奉献”作风标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管好干部队伍、带出清廉队伍,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巩固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纠治“庸懒散慢虚粗”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动形成“勤快严实精细廉”良好作风。要积极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震慑作用,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

陈莲要求,切实把廉政勤政教育基地的功能和作用发挥好、运用好,不断完善教育内容,创新教育方式,增强教育实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廉勤人、走廉勤路、干廉勤事,争当石泉领先的排头兵,争做石泉添彩的主力军,为推动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迈上新新台阶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