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29 15:31作者:陈汝威 刘芳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928日,石泉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标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黄冬梅主持会议。

1632895744946055741.jpg

  会议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结合石泉实际,对国庆节长假期间及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复杂性和防控的艰巨性,始终保持高度警惕。面对即将到来的旅游高峰期,要细化疫情防控方案,精准施策,切实抓好国庆长假期间防控工作。要严抓常态防控措施落实,进一步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在实处,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对象、关键环节、关键场所和关键时间节点,严防疫情输入;要提前安排好国庆节长假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监测预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氛围;各镇、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克服厌战松懈情绪,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九组一专班”及各镇、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