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czj/2021-0247 公开日期: 2021-06-04 09:34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省级农田建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省级农田建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农田建设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安财农〔2021〕9号)文件,现下达你单位2021年省级农田建设补助资金549万元,年终列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30153 农田建设”。

按照财政资金直达机制工作要求,该笔资金纳入直达资金范围,直达资金标识为“01 直达资金”。请你局接到文件后,严格项目“五制”管理,加快工程项目实施,积极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加快项目建设,严格按项目建设进度支付资金,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切实加快资金支出进度,不得随意扩大投资,不得挤占、挪用资金,确保发挥资金使用效益。项目完工后,及时编制项目竣工决算,归集财务资料,随时接受各级检查。


石泉县财政局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