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人才面试成绩及体检、考察安排公告

时间:2021-09-25 17:23作者:佚名源自:县委组织部

各有关考生:

按照《石泉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人才公告》《石泉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人才面试公告》规定,现将石泉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人才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情况予以公布,并就体检、考察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检安排

1.体检对象:详见附件。

2.体检时间:2021年9月26日(星期日)。

3.集合地点:9月26日上午7:30前在石泉县人民政府对面人民广场集合。

4.体检费用:按有关规定,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费用预计400元左右(现金支付)。

5.注意事项:

①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按时到场,并注意安全。凡未按时到达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责任自负。

②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和报考资料原件。无关人员不得陪同。

③参加体检考生体检当天早晨请勿进食、饮水,保持空腹;体检前应保持正常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影响检测结果。

④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

⑤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从进入医院至离开医院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信息时应摘下口罩)。

⑥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二、考察

1.考察对象:体检合格人员

2.考察时间:2021年9月27日至10月8日

3.考察内容

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包括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4.考察方式

本次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负责,考察结果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在考察结束后报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组织部)。考生应保持报名时所留存电话畅通,便于考察单位联系。

联系人:周 晓 联系电话:0915-6316419

附件:
石泉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人才
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情况表
序号 岗位名称  
面试
成绩
是否进入体检 备注
1
县委宣传部-
融媒体中心
广播电视技术服务 黄佑清 缺考
2 张兴雪 缺考
3   缺考
4 杨荣新 74.7
5 文化产业管理 向燕妮 缺考
6 陈正君 73.1
7 县委党校
教研教学1
(限男性)
  75.9
8   72.2
9 教研教学2   77.4
10 易小倩 76.4
11   缺考
12
县自然资源局-
不动产登记中心
土地规划 刘建琴 75
13 县林业局-古堰、池河木材检查站 林业执法 张怀秋 76.1
14 闫晶晶 缺考
15 王振丽 缺考
16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和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 食品药品检测 邓如霞 缺考
17   74.5
18 刘玉美 80.7
19 张振兴 缺考
20   74.4
21 宋艳艳 缺考
22 李杰茹 78.5
23   缺考
24 逯红林 70.3
25
县教体科技局-
师训教研中心
高中数学教研员
(高层次)
魏小亮 缺考
26
高中物理教研员
(紧缺)
  缺考
27 吴凤兰 79
28 燕浩浩 缺考
29
高中生物教研员
(紧缺)
袁如霞 70.2

石泉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

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5日